品牌故事

品牌故事


現代人忙碌的生活步調、學業、或是工作上的競爭壓力,使得身心無法有效的放鬆,甚至帶來負面情緒。

而國外論文證實,散步一小時,能有效釋放壓力,趕走負面情緒。

有鑒於此,GORARA為忙碌的現代人專門設計一雙舒適的散步鞋,應運而生。

GORARA的特殊設計,特製的鞋墊,在長時間的散步中 ,也能讓您的雙腳感到舒適。

不僅如此,GORARA也為環保盡一份心力,一款創新可拆式鞋的設計能依據需求隨時更換磨損的配件,從此之後鞋底一但磨損就不需再丟棄整雙鞋,除了省錢還能降低環境污染,生為愛護地球與珍愛環境的一份子,您更是不能錯過。


唯有透過不斷地創新,才能為未來帶來無限的可能。

嶄新可拆式鞋的構思,是GORARA脫離傳統製鞋工序,跨出無限可能的第一步。

研發過程中,遭遇不少挑戰,研發團隊秉持創新突破的信念,經過不斷地思考及開會討論,

耗時一年多,全球首創GORARA經典款、一雙兼具「時尚設計」及「舒適感」鞋,於2022年登場且在嘖嘖募資平台順利達標。

增加在地就業機會
增加在地就業機會
在台設計及生產,增加就業機會,整合台灣優秀產業技術,向世界展現台灣價值